close

今天想要來寫寫有關AC與LA的彩妝品,
他也算是開架櫃的一員,只是門面都沒有在妝點,
就只是很普通的一個塑膠櫃放了很多東西而己,
連試用品都是隨便放在櫃上的,不像其他開架櫃都會弄的花花綠綠的,
一看就很吸引人,但這個櫃很普通,走過去有時你也不會想多看他一眼的。

官網:http://www.dobest.co.jp/products.html
UrCosme討論區:http://www.urcosme.com/boards/board2-sn428580-all.htm?str=%AE%FC%B3%BD

之前就有在看這個櫃的東西,
因為發現他出的眼影粉跟大創長的一樣,
但價格是69元比大創貴30塊,
後來認真的看了一下,他的產品分AC和LA這二種
價錢也是二種49&69元,AC的好像都49元較多,LA的69元較多。

產品有粉底.眼影.蜜粉.睫毛膏.眼線筆.眼線液.唇膏.唇蜜.指甲油.眉粉等,
算是基本的都有啦!新手想學化粧又不想花大錢,
買這家或大創就夠你玩啦!

毛孔凝膠.唇蜜.蜜粉餅都69元,其他都49元。
目前我所入手的產品↓


粉底膏我買2號.因為我是膚色偏黃的小黃;擠出來還蠻濃綢的,
在臉上還算好推但延展性我覺的不是很好,感覺很容易就乾掉了,
所以要快點推開,顏色ok擦起來不會變的很死白,整體來說還不錯用。


今年流行裸唇所以選08這一款、潤澤感還不錯,擦起來也不會太黏還帶有香味,
但香味很人工(個人感覺跟廁所在用的芳香劑味道一樣),
以後可能不太會買他們家的唇類產品,香味太香了我不喜歡。

眼影有幾款可以挑,我選了4色眼影這一款,鬼迷心竅的又買了藍色,
因為第2塊看起來像湖水綠很美,試擦後覺得2.3顯色度不是很高,
可能我眼皮有暗沉所以對我而言不顯色,1的顏色很像金米色又像淡金色拿來打亮眉骨也沒什麼感覺,
逹不到我想要的閃亮效果,4號拿來擦眼摺還蠻好看的,整體來說只有1號顏色擦起來我不滿意而己,
其他的三色擦上去都還不錯看。




眼線筆:我選BK,本來想說49元的眼線筆可能會很硬,沒想到還蠻軟的也很容易上色,
輕輕一劃就有顏色了,比大創的好用一百倍啦!

水粉餅:我選02擦起來也不錯,對膚色偏黃的我來說不會太白,粉質還算不錯蠻細的。
蜜粉餅:我選02比較偏米黃色一點,用來打亮T字部位用的。
     

看了官網後發現他們的產品還蠻多的,只是架上產品都不齊全,
像我最想買的〔毛孔遮瑕膏〕就缺貨


la漸層式腮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a 4色眼影盒

本來也想學學別人分享妝容的,
但拍完後自己被自己嚇到,所以還是算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