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摘自風靡東城 http://www.chu.edu.tw/~b9017038/seven1.htm

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流行起[丸竹]的,
嘴裡唸著說要買要買但最熱衷的時候一直沒買到,
後來就又把他給忘記了,前陣子不知怎麼突然又看到這個東西,
這回就很認真的馬上去給他買回來啦!
不過~找不到住新竹的朋友可以代買,
只好在網路上買囉!不然為了一盒150的蜜粉還要跑去新竹,
我丫逹瑪沒有去撞到~還是花45塊運費+20塊代買費來的划算啦!


丸  竹 化 工
地址:新竹市竹蓮街179號
電話:(03)522-4041

聽說在火車站附近而己,看地圖好像很近,
幾條街而己,但有些人說不好找~不過,目前也不會去沒差。

丸竹最有名的就是〔玫瑰蜜粉〕〔金珠粉〕〔香粉〕〔艾草皂〕,
其他還有乳液(180元)、化妝水(250元)、眼霜(350元)、
遮瑕霜(350元)、面霜(120元)、去角質竹碳皂(100元)等產品,
雖然是阿嬤級的東西但卻是便宜又大碗啊!!

金珠粉 容量:25g NT:50元


香粉 容量:40g  NT:50


艾草香皂 容量:100G  NT:80元  端午節熱賣商品

想看更多人討論請到  FG討論區-丸竹篇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回到正題這回我買的是〔蜜粉+金銀卵〕
本來是想要買〔金珠粉〕的,但我被金銀卵的造型吸引了,
雖然同價格買〔香粉〕是最划算的但我還是選了〔金銀卵〕,
因為〔金銀卵〕〔香粉〕〔金珠粉〕都是碳酸鈣+香料做成的,
有人說都是同樣的東西,只是包裝不同而己,香味是否不同就不知啦!

正反面~

長的很像糕餅也~

蜜粉包裝很簡單,盒子那麼大,粉撲卻那麼小!!

打開心得:
打開金銀卵後就聞到一股香味,該怎麼形容呢?
只能說好像阿嬤身上會散發出來的那種味道,
跟〔明星花露水〕同一種感覺就對了,
蜜粉聞起來是沒什麼味道的,怪了我以為玫瑰蜜粉應該有玫瑰的味道

蜜粉我選的是中間色,試擦在手上,手變的很滑膚色明顯有變白一點,
擦在臉上有感覺臉變的滑滑的毛孔變霧霧的比較不明顯,
我的膚色偏黃用中間色還算OK不會死白,
不過這只是簡單試擦一下而己,
還無法證明他的控油功效。

心得應該是使用一陣子後再來寫,
但迫不及待想上來分享啦!CC
不過丸竹的東西真的很便宜~
最貴的好像才350左右,
最近有沒有漲價不知道,
他們的成分都很簡單,味道也很簡單,包裝也很簡單.店面也很簡單,
一切就是簡簡單單啦!


下回香買香粉回來當爽身粉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