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market 教學-如何加入會員


因為之前看了 大頭寶寶的網誌

讓我對這個網站莫名的升火

今天就想說來加入會員好了

基於本人是英文白吃&看不懂丫里郎文字

所以先去搜尋了一下 是有找到教學文

那麼巧 在我去看的前幾天版主

剛好把文章 暫時關閉了

 (((泣)))


我只好自立救濟~

用我這個裝豆腐的 丫逹馬 來搞定他

以下是個人的 不負責教學研究 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.先打開 GMARKET 的首頁,要選擇韓文版的哦!

2.點選 加入會員 


3.進入身份別的選項



4.一開始會看到有三個條款~
  我個人看不懂也沒空翻驛~
  全都給他勾同意就對啦!



5.填寫個人資料,後面有 CHECK ID 按鈕的地方(ID及MAIL)
       一定要記得按一下 他會跳出一個小框     若你填的ID(MAIL)   
      沒人使用   他會問你是否確定使用這個ID(MAIL)
      請記得按確定~忘了做這個動作~最後送出時他會一直跳提示框出來

          總共要填二個秘碼~一個是帳號一個是G帳戶,
  要記好不然查詢又要費一翻功夫啦!!
   



6.續上面的畫面,下面第一項說真的看了翻譯也還是不懂,
  應該是給有在KR居留的人用的吧!我就直接選NO了,
  下方空格跳過不填,國家裡~是找不到台灣的請找R字頭的〔中華民國〕,
  MAIL記得按確定;再來是問要不要訂電子報這個隨個人,
  電話我是把0去掉直接填,也不知道要不要加886捏,手機也是去掉0。
  選好生日及姓別,就可以按送出啦!




7.然後去你的信箱收信,英文主旨的是確認信,韓文的是歡迎信~




目前不負責教學研究就到此為止,

至於怎麼看價錢 下單 付款,

這門堅深的課程還沒空研究,

想知道的人請到 annyonkr  的網誌去看 

他寫的很清楚 也有在幫人代購 嫌麻煩的人

可以直接請人代購是最快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