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看錢虎的拍賣首頁  看到一雙羅馬涼鞋

哇~~那個藍色超美的 第一眼就被他深深的吸引

去賣家看到圖片後 更是讓我有下標的衝動


就算他有9CM高 就算我不穿高跟鞋

考慮了一天後 我還是給他下標了

4號匯款5號他就寄出囉!

不過因為是空運的所以8號才收到鞋子,

滿期待的 打開它 ...............

我第一個念頭就是 [[@#(%(#@&!@)->罵彰化]]

哇哩咧!這是什麼東西啊~~~~~~


顏色 完全一整個大落差  這該算是藍綠色嗎?

((在三台電腦看過圖 顏色都是很好看啊!實品也差太多了))

手工 完全粗糙到不行 上面的編織部分整個很落漆

鞋底 還有一個很明顯的污痕 旁邊的接縫黏的很青菜

還沒穿兩邊就都己經翻起來了

試穿後發現 我的腳要很勉強才擠的進去= =

要很努力才能把扣子扣上去~_~

不知道是我腳變胖了 還是他版子太小

算是我變胖 選錯尺寸好了。

唯一值得稱讚的是 鞋底還不錯走路不會咯咯咯的 

雖然有9cm高但底還算蠻好穿的

但整體來說他還是一個大地雷

唉~本來充滿期待的心情 也整個落到谷底-.-  

本來想換尺寸的 但因為要再負擔運費 所以就算了

反正就算換尺寸能穿 我也不會想要穿了

本來有想要給他們負評的 但收到貨好幾天了

一直沒跟他們反應 現在才給他們負評 怕他們會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去看他家的評價後發現 正評有2萬多負評有2百多

我好像還算幸運很快就收到鞋子 沒有搞錯尺寸跟顏色

不過 很快收到又如何咧! 根本不能穿

本來 看中他們家好幾雙鞋子的 圖片實在太美了

價錢也都蠻便宜的 這回本朲想要標二雙的 

還好 當時我想先買一雙穿看看好了 

不然真的會槌心肝的說

以後 我決不會再買這家的鞋子了 

因為品質實在太差了 比我在巿場買的品質還差

↓↓↓↓↓



390大洋買的 因為他跟網拍上長的很像

本來想說 魚口鞋 一定不好穿= ="

沒想到這雙出乎我意料 皮很軟很好穿咧!

穿了一個晚上走來走去的 都沒有磨破皮

也沒有腳痛的說  物超所值~難得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