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在〔大頭寶寶〕的綱誌上看到她介紹大創賣的眼影,
哇~看完她寫的文章超心動的,好想馬上買回家試用的說,
可惜,我家這裡沒有大創,要去高雄才有得買咧!
TINA一定是聽到我的呼喚,晚上就CALL我說她要回來了,
剛好趁此機會去了高雄,第一站就是飛奔到大統13F的大創,
進去後發現眼影款式很多,每個都在跟我招手說:帶我回家吧!
大創現在全館都改39元了但也不能全都買回家太浪費了,
在那裡逛了一個小時後帶回了以下這些戰利品~~鏘鏘

眼影系列


其他系列



想看這個系列的詳細介紹請到->大頭寶寶家



粉質腮紅-玫瑰色,圓圓的讓我想起艾杜紗。



因為看了她的網誌所以買了一個,想看詳細介紹請到->大頭寶寶家


一個小姐試用後推薦我買的-酒紅色系,不曾買過的色系。


跟上面的紫色系眼影有點像,但多了一個眼影膏&眼線,這是灰色系。


綠色系,每個色系眼線都是不同色的。


棕色系,這款我買了三個色系,因為看中他多了二個眼影膏~嘿嘿!


這也是6色眼影,他只有〔粉紅〕跟〔大地〕色系,我選了粉紅系,PINK萬歲。


白色系蜜粉,雖然說有4色但顏色都超像的,這款另外還有3個色系的樣子。


雙色眼線筆,我選了B另外還有二款。


第一次看到這東西,在A*1跟7*4都沒看過,因為很好奇而買了。

其實大創彩妝部分算總類蠻多的,粉底液、粉餅、眼線液、睫毛膏..等都有,
但大多是MIC但也有看到MIT的,好不好用有待時間來證明。
可能因為賣的便宜,所以貨品的品質控管不是很嚴的感覺,
在選購的時候要記得多拿幾盒比較一下,有些好像都被摔過的樣子,
它眼影的粉好像沒有壓的很緊,用手沾擦時會有一小塊掉下來;
明天開始再來試試他的持久度到底好不好。

除了彩妝外,大創裡還有很DIY的鐘,
只要4樣東西就可以自己創作出一個小掛鐘哦!
下回有機會再買回來玩玩看,木製的小動物好可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