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買了大創的眼影後一直想寫寫小[心得]的,
但是都好懶哦!而且我又不像別的逹人一樣有在拍試妝照,
應該說是拍起來會嚇到別人啦!
但我真的很想誇誇大創這款眼影,真的很好用的說,
雖然才39元而己但用起來質感真的很不錯,
剛去看了miyabi的網誌她也有買這款哦!
她也覺得好用吔!!
所以又激起了我想寫心得的想法~哈
就是這一款啦!!↓


那時候會選紅色是因為有一位小姐推薦我的,
而且我也沒買過紅色系的眼影(好像很少看到),
我就買啦!試用後一直想再去買其他色系回來用~
因為妝感持久度算真的蠻不錯的~
我最喜歡的是他的方型的淡色眼影~
用來打底超美的~還有淡淡的珠光
雖然有三個主色~但我只喜歡中間的那個紅色~
擦起來最顯色~右上那個用來畫眼線也不錯~
只有下面那個色~感覺是來亂的~哈哈~

↓這個腮紅也不錯用~只是我都用很淡~很容易就不見了


這個眼影算soso啦!淡色擦起來很怪~打底也不好看~
只有重色系的二色還算能用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本來去大創最主要是去買別人文章裡介紹的這個眼影↓

但買回來後只擦了一次就沒再用了~可能紫色不適合我吧!
擦起來顏色很淡~很像被鬼打到一樣0.0
這可能是人的問題~哈哈
下回再買同系列別色系回來試用看看~好像也有酒紅跟綠色系的

最不好用的是這個↓

真是豬頭三丫我,這個款式居然買了三個色系,
結果到現在也沒用一次,最多只用了他右下角那個眼影膏打底而己,
因為顏色擦起來都太淡了~沒感覺so..到現在還沒動力去用他,
早知道都買最樓上的那一款了,下回去逛就知道怎麼買啦!

大創裡有看到的眼影款我沒買到的大概也不多了,
只有幾款看起來很舊的感覺~令我沒有購買的慾望,
其他跟開架有點像的,大致上都有買了吧!
過年會再去逛逛看有沒有新的~或許夢時代店也有比較多的貨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