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創眼影~第二玩

 

上星期五趁著天氣回暖去了一趟高雄,

專門去夢時代逛大創&玩九這二家店。

 

因為上回買的紅色眼影覺得好用,這回特別去大創買同款其他色系的,

夢時代的大創很大,陳列的商品應該有上萬種吧!

不過我主攻的還是化粧品區啦!

不過,這回去架上只剩〔藍.綠.紅〕三個色系,還有三個色沒看到,

不知是賣光了呢?還是沒有上架?一切都是個謎啦!

因為紅色系有了,就把〔藍.綠〕通通都帶走啦!

 

在逛的同時還和二個靚女交換產品心得,最後他們買了我推薦的那款眼影。

在眼影區晃了快20分鐘,還在猶豫不決要買那一款回家試用好,
怕踩到地雷咩!後來又買了一款四色眼影,
理由是盒子看起來還不錯,我選了粉紅色系的,
三淡一深的組合試擦在手上後覺得,還算ok啦!擦起來不算太詭異。

 

還有買了一個雙色眼影,本來看到一組顏色很奇特的,
感覺很像是灰藍與灰紫,總之是我不會形容的顏色,
但因為買太多了,所以就先放棄他們,
選了我想要的銀色系啦!拿來搭眼影粉應該還不錯看~
後來又看到眼影粉,想說沒玩過就買一瓶來玩看看好了,

看到他的陳列架總共有12色系用A-L來編碼,
他有英日文可以對照,但就是沒中文~噗~剛好都跟他不熟也,
大創沒有提供試擦,只好憑感覺選囉!
我選了〔L-雪花白〕,簡介上有寫說〔不飛粉〕,
打開一看才知,裡面有附一隻刷子,用刷子沾粉粉才不會亂亂飛,
不像有些眼影粉一打開不小心抖一下的話,就飛掉一大堆了,
不過他的缺點是刷子毛很硬,不建議直接拿來擦,
試擦在手上後覺得亮度還好,沒什麼特別啦!

 

後來又看到邊邊掛了一堆眼影蜜,不過顏色都是淺色系居多,
看了老半又後我選了這款酒紅色,那裡還有其他不同款的,
本來還想買同款銀色系的,但怕不好用就算了,
我是用刷子直接在手上塗的,有時會出現一小坨用手塗應該會好一點,

擦在手上看感覺還不錯啦!

 

還有買了一個修容餅,好像有看到別人介紹過,
就買了一個來試用看看,
不過懶的幫他拍試色圖,反正就膚色的咩!

 

這回買回來我最喜歡的是這兩瓶指甲油啦!
本來只想買深灰色的,但怕擦起來太怪,SO就選了淺灰色的這一瓶,
後來又看到他隔壁的那一瓶銀藍色很美,忍不住也把他帶回家了,
但試擦之後發現銀藍色比就好看也,淺灰色擦起來沒什麼感覺,
跟他放在架上讓人看的試色圖差很多;自己試擦上去後感覺還蠻有光澤的,
因為平時很少買指甲油也很少用,所以也說不出他所以然來啦!
反正光澤度是ok的亮光也很多,但味道不ok啦!有很重的塑膠味,
便宜的指甲油就都會有這種味道,怕這種味道的人不建議用,
這一款總共有12個色系,下回要買粉色系列的回來擦看看,
春天就要到了該拋棄黑白了~

由本人粗肥短的手指為您”四飯”

以上就是這回在大創購買的戰利品啦!
目前都只有試擦而己~還沒有真正畫在臉上過,
等用了再來寫心得唄!
----**----**----**----**----

以下是藍.綠色眼影試擦圖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